Sunday, February 04, 2007

永远在心里

心中终于获得了一种反常的平静。鼓起万分的勇气,想为你写上曾经让你感动的字句。我的无能为力,或许也只能以此的微薄之力作为补偿。事实上,我不知应该从何开始,更不愿在何处结束。而想要以文字叙述任何人的心情,也只会是徒然。。

两天前挥别的那一幕,我相信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那灿烂的笑容,亲切的声音,熟悉的身影。。似乎时不时会联想起于你共度的点点滴滴。。而这一切包含的欢笑与美丽,会是我永远把你放在心中影象。。失去你的痛,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想象。。但我没有意愿描写,不单单是因为我不懂得描写,也是应为我相信你不愿目睹你至亲好友为你沉浸于悲伤之中。。

你所带给我们的种种快乐,换来了今日的伤心泪水。。但泪水过后,我们的快乐才是回报你用心良苦最好的结果。。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,才能够让我们真正开怀而去了解。。从接受到悲痛到平静到康复,我们都很努力地去摸索和寻找。。已经放弃追问那似乎不再重要的理由,我也只能希望曾经打动过你的文字,能够启发疼爱你的朋友学着珍惜自己,带着有你的美好记忆,代替你继续积极地偿尽人生的多姿多彩。。

深深相信你会如同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如此快乐。。也因为你才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,去帮助他人的力量。。请不要质疑。。你永远永远都会在我们的心里。。